遲來的新年快樂!!!!!!
----------------------------------------------------------------------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沒有在網誌這邊記錄過進化錄wwww
覺得應該要整理一下

→2015進化錄
→2014進化錄
→2013進化錄

本來覺得今年彩稿很少弄這個應該會很崩潰
結果一邊整理的時候赫然發現
今年出了4本實體漫畫本+一篇完整的彩色條漫WWWWW
而且間隔時間都很短
突然覺ㄉ自己猛猛的
有點開心



2016年最大的突破是
覺得自己已經可以背著低潮期往前進了
當然從去年年底開始好像就沒有擺脫過的感覺www
怎麼說呢
就是開始接受自己就是個普通人

我喜歡的那些人們也是普通人,
只是他們花了更多的時間和心血在專業領域上

而我是個連續畫10個小時就會覺得疲倦
會想玩遊戲會想偷懶的普通人

但如果我繼續努力或找對了練習的方向,
還是能夠繼續成長前進

雖然還是進步得很慢但開始感覺看的到前進的方向的感覺真的好了很多

真的很謝謝一直在身邊支持我的親友們
還有不離不棄的你們TT

願意陪我討論練習方向的小咩小慧大熊也非常感謝QQ
還有沙夜跟小布連續幫我擺攤擺了好幾場 真的很感謝

今年也請繼續陪伴我吧 謝謝你們Q////Q



新年新希望是作畫速度能夠再提升!!
還有身體變得更好,工作時間能夠更長!!

現在有固定在運動,還有提升肌力
變得比較不容易發炎了
當然一長時間畫圖或熬夜還是會有毛病
但好像開始找到了和平共處的方法^O^
就跟我的自卑感一樣 哈哈

319赤塚F6ONLY場次流水帳~
----------------------------------------------------------------------


IMG_2922S.jpg

不知為何連遊記都可以拖得昏天暗地XDDDDDDDD(懶成這樣)
但這兩天耍蠢的事情真的太多了一定要來補一下(爆)

先謝謝溜溜讓我寄攤
還有小啾的手推車Q//Q
然後謝謝來攤位上買本&送東西還有陪聊的大家TOT
一整天都閒不下來非常的開心

PS拍這照讓我好虐 好多想買的都沒買到 自殺XDDDDD
之後補在下面說明

那麼流水帳下收了!

繼續閲讀 »

BIBI
----------------------------------------------------------------------


P1140695S.jpg

繼續閲讀 »

安價筆記 (潦草注意)
----------------------------------------------------------------------







一直很想嘗試的安價ヽ(^◇^*)/

順利的完成了嘿嘿 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UL板的大家陪我玩

把過程一次記錄在這邊

繼續閲讀 »

CWTTT39!!!!!來場感謝+遊記
----------------------------------------------------------------------


唔哦哦哦回高雄後終於擠出時間來整理東西+打遊記了QQ!!!

這段時間感覺好消失啊嗚嗚
連場前的宣傳網誌都沒時間打完WW 一直丟在後台草稿哈哈 只好放水流

那來正文啦^O^!!

P1130579_S.jpg


沒想到消失了一段時間還能拿到大家的卡片跟糖果真的很開心

謝謝法的新年賀卡跟黑白組拍立得//////超閃超可愛的
還有里拉跟依萱桑的新年賀卡Q///Q
壓克力吊飾也太可愛 舔舔舔
ㄆㄎ大大安定ㄉ 乾 突然想不起來他們兩個的名字(被殺)
下次一定要逼你吃蟲ㄎㄎ

弓茶的MLK卡片超美阿阿Q///Q
原本想請弓茶桑幫我抽抽20W抽
結果會場網路依舊不給立啊啊啊
深深覺得「只有遠傳,沒有訊號」
ㄇㄉWWWWWW

還有其他親友網友們的卡片餅乾
謝謝謝謝嗚嗚嗚

還要謝謝特地北上來陪我的16大人 跪舔鞋
結果最後也沒拉列(靠)
16:幹

然後來說說王國主從合本的感想>///<
因為人力分配的關係所以從原本的漫畫調到插畫去WW
謝謝小啾讓我畫跨頁TT
占這麼大位置真的好不好意思(靠)

這次的構圖靈感來源是死亡之舞
可是背景上完顏色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像葛氏北齋(乾
變得有點不東不西的感覺XDDDDDD
印出來的顏色比想像中深
畫的過程很開心 總覺得嘗試了自己平常不會畫的很多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拉Q///Q

編排則是要謝謝ALO的美麗封面封底~~~~
就照著ALO的基調走了 
不過其實弄得有點趕O<< 是用上班的空檔時間偷做的(喂

而且還沒檢查好檔案麻煩沙夜了XDDDDDDDD
唉唉真是沒用啊我wwwww
小啾辛苦了XDDD!!


那麼其他閒聊下收wwwwww
內有獵奇照 怕蟲的不要點開 A____A

繼續閲讀 »